马上回来

【异华】

北冥华又用筷子将碗里的荷包蛋戳了一个坑。

今日是中秋,北冥异晚归。

这是第几天了?他想,愤愤地捶了一下桌子。

北冥异最近不知在忙些什么,先前他都是早早就回家给北冥华做好晚饭,现在却是北冥华早到家了,而他连个人影都不见。

我已经吃了一个星期的外卖了!北冥华在心里咆哮。

不管他是去做什么,今天必须问个明白。中秋节都晚归,这日子还怎么过!

这时门锁咔哒一声,北冥异回来了。北冥华默默翻个白眼,没有站起来迎接他,而是漠不关心地继续吃荷包蛋。

“二哥?”北冥异见他不应声,每一个动作又像泄愤一般,心下了然。

“二哥。”他凑过去弯下腰,讨好地在对方额头留下一吻,“回来晚了,抱歉,中秋快乐。”

“你也知道今天是中秋啊!”北冥华没好气地应道,同时把桌上的饭菜拉到自己面前,生怕被北冥异抢了,母鸡护犊子一般。

北冥异看在眼里,只觉哭笑不得。但他只是眨眨眼,软软地道:“二哥,我还没吃东西呢。”末了他又补充一句:“你有吃的吗?”

睁眼说瞎话。北冥华心中暗骂,但他仍是不忍心,只斜睨了北冥异一眼,恶狠狠地:“你只准吃我剩下的!”说完他劈手夺过碗里的鸡腿,猛地撕下一大口。

“好好。”

“啊啊你亲我干什么!啊唔!”


“喜欢吗,二哥?”北冥异笑着问泪眼汪汪的北冥华。

“没想到你晚归是为了这个。”北冥华看着逐渐远离的地面,说道,“我错怪你了。”

北冥异将他搂进怀里,为他擦去眼泪:“二哥感动得哭了?二哥说了那么久的热气球之旅,今日可算是实现了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二哥哭的样子真可爱。”

“你!我要把你扔下去!”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容一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