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回来

【慕安现pa】他又在格式化

“你睡了我还想跑?”

慕容胜雪看着那个用手扳住车门、怒气冲冲的青年,微叹口气。

“松手,会伤到你。”

“你还会关心我?”安倍博雅一怔,但突然又想起什么来,厉声道:“不对,你这是人模狗样狼心狗肺不安好心!你这该死的禽兽,你……”

“一百万。”慕容胜雪抬眼,修长手指在安倍博雅眼前一挥,“可以松手了吗?”安倍博雅登时愣在原地,瞪着双眼不知说什么好,一旁的仆从忙将安倍博雅的手拉开,而后立刻关上车门。“把他带回去,别让他乱跑。”慕容胜雪嘱咐道。

“你!你别以为用钱就能收买我!”这个数字令人心动,但安倍博雅仍是要在嘴皮子上逞点威风:“你这个小人,我的名声是用钱能买回的吗!我醒来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跟你一起躺在床上,我终于体会到了心如死灰的滋味!我坚守了这么多年的清白!你还我!”

汽车缓缓启动,慕容胜雪微微侧过头去,看着喋喋不休满脸怨忿的安倍博雅,直至他从视野里消失不见。

“少爷,那这钱一样是打到夫人卡上?”

慕容胜雪点头,阖上双目。

这个奇怪的病症从一次意外开始。那天慕容胜雪抽不开身去陪安倍博雅逛街,博雅也无埋怨,拍着胜雪的肩照例“哎呀没事下次有机会”了一通。但慕容胜雪心知他是不高兴了,安倍博雅脸上那失落的神色是藏不住的。

“下次一定陪你去。”慕容胜雪揽过安倍博雅,在他额上亲了一口,“不过要回来你记得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。可别像上次一样乱跑,害我到处找你不见,到头来你却在一个小公园里围观大爷下象棋。”“不会的不会的,你放心好了,我肯定完好无损地站那儿等你!”安倍博雅一口答应。

事实证明,安倍博雅说的话往往都难以实现。慕容胜雪开车赶到时,安倍博雅正坐在地上捂着头“哎哟哎哟”地唤。听围观者说安倍博雅被车刮了一下,摔在地上磕到了头,但肇事者却逃之夭夭。慕容胜雪气得七窍生烟,忙过去蹲下身搂住安倍博雅,轻声道: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撞到哪儿了?疼不疼?”

安倍博雅缓缓将目光移至慕容胜雪脸上,眼神变得惊慌,深吸一口气,突然拼命大叫起来:“啊你谁啊!你谁啊别碰我啊啊啊!”

声震飞云,在场众人皆悚然。

“你……”慕容胜雪被吵得脑袋疼,“我你都不认得了?我是慕容胜雪!”

“不认识不认识!撒开!”安倍博雅疯狂挥手试图推开慕容胜雪,连滚带爬往后退了好几步:“我不认识你!不要乱摸!”

慕容胜雪焦头烂额。

后来也带去医院了,查也查了,身上除了擦破点皮并无大碍,但就是失忆了。慕容胜雪站在安倍博雅身边看着他,心情复杂。

“你还记得我吗?”

“你谁?”安倍博雅瞪他。

“我是你的合法丈夫。”慕容胜雪说,“我们结婚了。”

“我去!这么得劲!”安倍博雅狂喜道:“你是不是特别有钱啊?”

“这跟你记不记得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你先说你是不是很有钱!”安倍博雅震怒。

“……有钱,特别有钱,非常有钱。”

“我去!老公!”安倍博雅跳起来就往慕容胜雪身上蹭,“我懂了,你是我老公!老公老公!”

慕容胜雪:?


慕容胜雪花了几个星期让他重新适应当下的生活,带他一起去走他们当年去过的小吃街,逛他们逛过的公园。费尽心思终于重获安倍博雅的信任,两人的生活模式也逐渐恢复到从前,可谁知意外总是突如其来。某个早晨安倍博雅又突然失忆,慕容胜雪又开始忙着给他讲述他们的过往、走他们走过的路……这样的事件迄今为止已经发生了三次。

这次,是第四次。

“少爷,二当家那边又请来了几个名医,想问您的意见。”

“那就试。”慕容胜雪疲惫地揉了揉额角。想起昨晚安倍博雅撒着娇往他怀里钻,讨好地用舌头舔他下巴,在他耳边哈气。

“做什么?”慕容胜雪轻笑。

“想你啦。”安倍博雅嘻嘻笑。

真是美好的一夜。慕容胜雪托腮,脸上露出暧昧不明的笑意。不过他不定期的记忆格式化倒是有趣,对这个一无所知的人连哄带骗,实在是慕容胜雪喜欢的恶劣手段,看他露出那种乖巧又茫然的表情,真的是……

“少爷,夫人在爬墙。”

“那就让他……什么?”

“夫人在爬墙。”

“他爬墙干什么?”慕容胜雪猛地站起。

“属下不知。”


此时安倍博雅正卯足了劲往墙头爬去。早上慕容胜雪一离开他就在准备了,一鼓作气,势要逃出天剑慕容府这吃人之地!“那个狗贼,毁我清白,还妄想把我囚禁在这高墙之内!我要用实际行动证明,我安倍博雅不会屈服于他的淫威!”安倍博雅口中念念有词。他终于攀上高墙,却不敢往下看,索性心一横、眼一闭,往下一跳。

——跳进了一个人的怀抱里。

“怎么这么不小心?伤到腿怎么办?”有人在他头顶发出低笑声。安倍博雅大惊,仰起头刚好对上慕容胜雪那双幽蓝的眼睛:“啊,没,我只是……看到只狗窜上来,我想去追……”“什么狗,跳这么高?”慕容胜雪奇道。

“不不不,那是猫,是猫。”安倍博雅忙矢口否认,“是我看错了,要不,你放我下去呗……”

现在倒是装得乖巧,还不知等下会如何呢。慕容胜雪心想,嘴上说道:“不放。你到处跑,太危险了,我要把你关回去。”

“关……不要!你放我走!”安倍博雅意识到不对,扯着嗓门开始叫喊,一双手则死死揪住慕容胜雪的衣领,不动分毫。“你嘴上说要走,手却拽着我,这是什么意思,口是心非吗?”慕容胜雪微笑,低下头在他手指上亲了一下:“不用怕,我是你老公,我不会伤害你。”

“你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你!”安倍博雅满脸通红,几乎要气晕过去:“你这个登徒子!光天化日之下对我做出这种丑事,你也不怕我马上向众人揭开你的真面目,让你颜面尽失……”

“五百万。”

“好的老公。”

眼见怀中人顿时变得乖顺,慕容胜雪暗自笑起来,想到,这性子还是没变。现在这景况倒也不失乐趣,只是每回去逮他、向他解释,麻烦了些。

这时安倍博雅又去扯他领口。慕容胜雪问:“怎么了?”安倍博雅眼神闪躲,踌躇着道:“那个我刚想了一下,老公啊,要不你给我凑个整呗?”

“怎么凑?”

“一千万!”

“……”这小财迷。慕容胜雪心想。偏偏安倍博雅伸出一根手指来,狡黠诡笑着在他眼前一晃,慕容胜雪气不打一处来,直接低头一口咬住那根手指。

“啊你干嘛啊你是狗啊!”安倍博雅开始惨叫。

养个这样的老婆挺好的,慕容胜雪想。

就是有点费钱。

(也许会有后续吧吧吧)

评论(2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容一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